close

 

20100315

continue···


提着重重的行李

放进了后车厢

心跳明显加速


紧张没有减少过


不是第1次见面了

这是第3次

一段时间没见

又发现亲爱的你

廋了

憔悴了

没有我在你要照顾好自己

定时吃饭

定是想我

 

拉回车上

双眼凝视着你

我久违的脸孔

轻碰你的小手

那是我最爱的小手


看着你和肿肿的的到来

好兴奋

好开心

我想

bengbeng

也是一样吧~

嘻嘻

 

第1站

我的【温暖家】

等妈咪一起去

check in

 

第2站

我们的【私人客栈】

选了一间单人和双人床的房间

干净舒适

放下行李

小姐们梳洗完毕后

又出发

 

第3站

【EAST COAST】 MALL

不能牵着你的手

暂时要做

最熟悉的陌生人

广场间谍实在太多了

来到我以前工作的地方

你变得害羞

还有点尴尬

旧同事们纷纷汹涌而来

诺拉还赞你可爱

值得开心的

 

第4站

吃吃吃吃

【SUSHI KING】

我们的最爱

兴奋的点餐

第1次跟宝贝吃日本餐

·你们的照片借我用一下吧·

DSC06835.JPG 

beng,君,你,我

全部都饿了

大家谈笑风生

看着你吃得津津有味

真可爱

不要不好意思

都那么熟了

蒨溜过来偷吃

突然

儿儿也【杀】出来了

一起享用美食吧


吃饱饱了

一粒都不放过

不能浪费食物

你又痛了

—【 宝贝不想你胃痛了】 


结账

RM8+.++

要感谢我可爱的大方的妈咪爸爸

赞助了我们丰盛的一餐

真满足


逛了逛

绕了绕

宝贝陪我排队买电影票

最幸福的事

就是

和爱人还有亲爱的朋友

看电影

-7人行-

 

第5站

【bengbeng】家

他不厌其烦的载送我们

该让他休息梳洗下

第1次躺在宝贝腿上

连空气都洋溢着甜甜的香味

坐在隔壁的君,你也感觉到了吧

开心

 

第6站

【电影院】

SOLOMON KANE

-简称-

SAILOR MOON -美少女战士

故事的开始

不是很了解

要细心观看

断断续续听到他们喊闷的声音了

但是

我的手还是紧握着宝贝的手

不想放开

多温暖

多陶醉

 

第7站

关丹【海边】-TELUK CEMPEDAK

肩靠着肩吃冰

与你

望着同一片海

吹着一样的海风

听着一样的海浪声

吸着一样的空气

看着一样的天空

数着一样的星星

走着一样的沙滩

坐着一样的细沙

所幻想的

都实现了

 

第8站

【私人客栈】

大家都身心疲累了

终于能休息了

你们跳上大大大床准备入睡

我们就挤在单人床上胡闹

兴奋得不舍得闭上眼睛

只想一直看着你

 

心中的时钟不停在倒数

提醒着我

不管多累都要看你

我可爱的【兔子牙】宝贝


反反复复不知说了多少句晚安

我们才昏昏入睡

这一晚

真的是个【冷热】交加的夜晚

值得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