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6

今天是第二天


大家都在赖床

beng一早就回家做家务了

家里的母老虎下命令了就要服从


但是我就很幸运的~

没有收到命令

【肚子】却好【饿】


来!

开嘴巴···

啊~

我在喂宝贝吃面包

巧克力面包

“塞满你的嘴,不要给你一直讲话

不然等下又胃痛咯”

大家在拖拖拉拉和嘻嘻哈哈

的情况下

终于梳洗好了

2点钟

beng又来接我们了

麻烦他了

去吃早餐和午餐咯

饿到~

不会形容


太阳高高照

这么美的天气

最适合的地方当然是

海边

吃麦当劳


车上的气氛还是那么吵吵闹闹的

少不了

·拍照啦·

Beng.028.jpg 


3位背心帅哥美女

要去晒太阳咯~

beng不要不甘愿啦

下次一起穿

*先看看这张*

Beng.116.jpg 

为了要不要喝可乐而吵

就不能乖乖喝ribena吗···

我的小姐


吃汉堡包的4部曲

1.把面包打开

2.把cheese全部吃掉

3.再把面包合起来

4.吃完它


真的好饱

满足了食欲

吃冰淇淋

看海吹海风

拍照留恋


1次一起拾贝壳

1次一起在沙滩上写字

1次手牵着手一起浸脚

如此的美丽


跳来跳去

跑来跑去

晒来晒去

晒黑了

han gui edit.jpg

甜甜蜜蜜 

Beng.042.jpg

不懂看什么~

Beng.044.jpg

亲亲宝贝

Beng.058.jpg

抱抱宝贝

Beng.069.jpg

宝贝亲亲我

Beng.119.jpg

我也可以是模特儿···呵呵

Beng.087.jpg

我要飞!!

Beng.073.jpg 

DSC06860.JPGDSC06865.JPGDSC06868.JPGDSC06864.JPGDSC06856.JPGDSC06852.JPG 

 

但是

很开心

黑和累得很值得

很满足


这时,

敏敏来吵我们了

晒跳跑拍完了之后

就去敏敏家载他出来喝茶

OLD TOWN

考试期间常去的老地方


你看我

我看你

好像有点点尴尬的迹象

和敏敏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着聊着

时间也不早了


要回家准备吃饭了

妈咪为我们准备了晚餐

接下来的节目是-

唱歌


1次跟宝贝去唱歌

没有放开过你的手

因为拥有的时间不多

要珍惜


的环节

我把“孤单北半球”

念成

孤【】北半球

全部笑我

你们尽管笑吧

生气!


最【】漫的环节

数到5答应我

看着你唱

还真紧张

又搞笑

忘词还要被宝贝抓到

哈哈

下一次会唱得更好一点的


欢乐的时光飞逝

又要来到凌晨12点钟了

其实很累了

又饿了

就带宝贝到关丹河吃东西

5人行

姐姐,chin2,蒨,宝贝和我

beng还有肿肿的君就先回家休息


今天可以

跟宝贝睡大床

有大被被盖

真开心

最重要是

【我们2人世界】



深夜了

玩了一整天

要补充睡眠了

明天

要去

水上乐园

小小的水上乐园

期待


一定精彩!!!


-晚安-

*请勿打捞*

*保持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