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75nikki.JPG

 

 

 

 

走了那么远

发现你不在身边

独自走过了什么自己都不了解

 

未来的蓝图应该有你

不该只剩叹息

只是偶尔泪流不停

 

坚强的理由

只是自己骗自己

你眼中的恐惧

做什么都多余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远不会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

在爱情里什么算公平

爱得深

也伤得深

 

是不是折磨了自己

 

来不及开口问你

爱不爱我?

你就说要停止了

 

来不及了解你

 

你就说要走了

 

你把我狠狠的推开

你说你不是好人

你把心上了枷锁

你说我不会晓得

你把面具脱下

却不让我看见

 

我只能用眼睛吞噬荧幕上的字眼

我只能用不志量力的手小心的摸索

我只能用堇有的时间揣测

 

你那心灵上的伤痕

很痛

很多

很复杂

 

我那无助的言语

很多

很烦

很痛

 

 

嘘~

别吵了

就静一静

 

 

 

 

 

Yöu make me miz 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