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你很爱她

 

 

当你决定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

就当作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没有用

就当作是寂寞

 

因为我能明白

他的温柔

毕竟是种解脱

就坦白告诉我

谁是你的最爱

 

其实你很爱她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她

是可怜我吧

我已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说爱我

 

其实你很爱她

她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她

就说出口吧

 

我也不想多说

捂住耳朵

不想再次

听到你说

你很爱她

 

 

最后的歌声

 

 

 

 

 

 

 

DSC0709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