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86.JPG  

2009年6月6号

今年第2次去kl。。。

是个与我宝贝姐姐的旅程

还未上巴士前,心里没有任何的期待

没有兴奋的感觉

没有我觉得应该有的感觉。。。

反而还有些害怕。。

原因:姐姐由我照顾

在巴士了。。。

当然把我的样子也记录下来了。。

呵呵。。

今天,吃了巴生肉骨茶~~不错不错。。果然闻名。。

回到公寓休息下。。。38下。。

其实也不是我在38,他们全都是姐姐的朋友。。

我不熟悉的地方。。

我不熟悉的事物。。

我不熟悉的人。。

一阵尴尬,一阵冷静,一阵喧哗,一阵欢笑。。。

都尽量参与。。

好。。。去时代广场走走。。两姐妹每天都黏在一起的,这个时候还有什么能谈得呢~~

就是拍照了。。

DSC03402.JPG

哈哈哈。。。

只看到姐姐的美腿~~

很想知道他的样子??

耐心等待哦。。

坐在轻快铁上,

想起了一首歌。。

李宇春的[漂浮地铁]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让我坐上漂浮地铁想念你~~

 

没有多久的时间。。。

到达目的地了~~

久违了。。

今天人好多。。。蔡依林的歌迷涌来了吧?

我也是他的迷,姐姐更是。。。。但,好像看不出来。。

因为我们不打算跟他们疯狂的挤~

就留给他们好好表现我们的热情吧。。辛苦了~

嘻嘻。。

开始购物!

衣服啦~

鞋子啦~

包包啦~

看不上呢。。

趁着这个时间,跟朋友会了会面~

那就是。。。。。。。

DSC03429.JPG

他---小蒙鬼。还有,

 

 

DSC03422.JPG

他就是小蒙鬼的老婆。。。萍萍

他们可真恩爱的~~

还有还有。。。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但是照片太模糊了。。。

不给你们看了。。

嘻嘻。。。再次说声,高兴认识你们~~

 

无聊的我。。

回家咯。。

晚上,还去看电影呢。。。

1 utama还真远呢~

恐怖的飞车技术,我们领教到了~~

170的速度。。。

飞驰的赶上电影的开幕。。

想象下吧~~

怕到~

累?好像没知觉。。。

陌生的床

陌生的呼吸

陌生的情景

陌生的夜色

陌生的灯光

陌生的15阶梯

陌生的高度

陌生的思绪

无法专心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