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天了咯。。。

 

今天很迟起床哦。。

昨晚太累了。。

陌生的夜。。总算过了。。

原本的计划也泡汤了~~~

跟林峰和钟嘉欣没有缘分咯。。。

接下来就去吃午餐咯~~~

但是我们在家吃了快熟面呢。。

就去喝下午茶吧。。。

 

今天就这个样子啦~

DSC03437.JPG

他就是我的宝贝姐姐啦~~

我们要去走街买东西咯~~

DSC03439.JPG

哈哈...

等等等~拍拍拍~

猜猜看..

 

等下跟谁会面??

 

噔噔噔...

 

就是他们咯~~

DSC03475.JPG

又是他..

看到我都觉得闷了...

哈哈哈。。。

DSC03446.JPG

DSC03421.JPG

aiyo~~~漏了这个哦。。

还有。。。

DSC03419.JPG

新朋友哦~~

保持联络吧~

 

今天

无聊的笑。。

开心的笑。。。

开怀的傻笑。。。

全把它们了起来。。

输入我的记忆卡。。

不会很久。。

就到我完成生命的那天。。

 

 

一天只吃了一餐。。

是水土不服,还是。。

没有他,我什么都不吃。。

怎样的夜,怎样的雨。。

怎样的我才让你更想念。。。

 

睡觉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

反反复复。。

周公都没有来探望我。。

多久没有这样睡不着的心情

你睡了吧。。

没有电话在旁陪你。。

抱歉了。。。

又是15楼的夜景。。

依然如此迷人。。。

辉煌的灯光,

断断续续的车辆。。。

怀念你了~~

我的

 

 

 

 

 

 

 

 

。。。

明天就要回去了。。

 

等我吧。。。

为你吟唱。。

 

一周年

黑色毛衣

黑裙子

我们就到这

我决定

一首歌

你不在

我会好好过

我不会唱歌

想太多

猜不透

我知道

谎言

晚安,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