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96 edit.jpg 

我坐在钢琴前面  敲着黑白的琴键
唱着 类似爱情的配乐
你说我们的爱 像断掉的和弦
不够动听   不够经典


我也努力过改变  学你要爱的完美
大提琴点缀我的心碎
我的时间不过是 你多的时间
回忆是终点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这歌词很像我  心里够曲折多麽适合

就算没有音乐的伴奏  唱到声音都哑了

我会记得你曾是我最爱 的 情歌



过去一幕幕就像播放深情的mv
我自导自演不能理解这样的悲剧
放下你  只剩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