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了

我想打开那道门

我想继续阅读那里面的故事

怎么都打不开

怎么都读不了

 

 

 

 

 

你说记得要忘记

当我们记得要忘记的同时

我们也把要忘记的东西记住了

 

路途遥远

路途崎岖

 

我只想要记住伤害

利用伤害警惕自己

不再不再不再犯错

 

我只想要记住欢笑

利用欢笑鼓励自己

不能不能不能放弃

 

我只想要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但你我

清楚知道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幼苗一天一天的长大

而我还是猜不透

要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