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难过的左心房渐渐冷却
  • 原来是晴天
  • 变成雨天

  • 爱走了多远
  • 遗留在昨天
  • 辛酸只能强忍住不被发现

  • 还记得那天你穿的球鞋
  • 你最宝贝的黑白相间
  • 我们肩并肩
  • 走不到明天
  • 终于我了解
  • 爱有期限

  • 也许放开后我才学会
  • 两颗心不一定到永远
  • 口袋里还收藏着那些密语甜言当作纪念

  • 手中握住了幸福画面美好的总还值得怀念
  • 就算你离我越来越远
  • 再看不见我的转变

  • 我微笑着和你拥抱道别
  • 却模糊了最后
  • 一句

  • 再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