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灯绊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长的影子
嘲弄的回顾
电话亭仍留着你的话

一句话掉一滴泪
今晚的我会是如何入睡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
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
 [ 如何更爱你 ]

影子讽刺地跟着我
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
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
不能面对自己

你收的干净
我也会不留一点
痕迹


说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别触动那些回忆
今夜你说了
最后一句
一句话掉     一滴泪

看来今晚的我



很难入睡 

photo0535_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