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61633000.jpg 

 

 

 

 

 

 

coco李汶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忘了昨夜我的泪  过了今天我是谁
 

镜子里的那张脸

  会不会拥有明天
 

 你的心总是善变   爱上你始终危脸

一成不变的谎言

 

愿不愿给我明天
 

真假的瞬间   梦幻的边缘

再多痴心  

也不能画成一个圆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爱你最深 

 别再紧闭你的唇

不哭不笑也不问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爱你最深 

 你的眼神太伤人

不看不听也不问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