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06.JPG 

你的手是

如此的暖厚


从小把我拥入怀里

抚摸着我

疼爱着我

扶持着我

鼓励着我

责骂着我


如今把我送去远方

要我独立

要我学习

要我努力

要我加油

要我面对


[ 一个人生活 ]


离别时的情景

总是依依不舍

在你们转身之前

都不能让你们看见

眼角晶莹剔透的泪光


那种种温柔的目光

在眼眶里打滚

我记得

永远都记得

我最爱的家人


我的妈咪

我的爸爸

我的姐姐

我的弟弟

我的洋洋


请你们不要看着我走

我会回首

我会不舍得


 

我会哭



真的会!那很丢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