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85 edit.jpg 

别打开 礼物的缎带
最初充满期待 最后都腐败
别打开 午夜的电台
别让情歌 反覆 再愚弄
而爱 并没有教给我 生存
只教我 交易虚荣给 天真
可是爱 让我们变成 陌生人
却变不了 更高尚的 灵魂


不要吻 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 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 我 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 情人谁的 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湿透透
我也不再 被谁 牵着鼻子走
如果我 还握住拳头
可能我怕我的 梦 飞走
而爱 并不如你想的 万能
不能让 我们不再战争
可是爱 连慈悲也没多 慈悲
谁爱越深 越容易被 牺牲

让我还敢做我的 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

微笑的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