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42 edit.jpg 

 

 


忘了我们是在什麽时候
选择放开彼此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麽理由
才会让你一个人走

为什麽总在失去后才懂得
才发现你对我最重要
为什麽到后来我才又听说
你最爱的人还是我

不想妥协不想眷恋我想你在身边

能不能够 让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 让我们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

 

能不能够 让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 让我们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但你却说【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