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现在是20日

我17日就结束了漫长的期末考

我得到精神上的释放了

极度开心


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我的傻大姐姐也搬过来跟我一起住了

她是比我还要黏家的人

害怕陌生环境

陌生的人

陌生的建筑物

陌生的床

甚至是陌生的车龙

都让她处于恐慌的状态


我呢

当然就在这安慰她

保护她

我的家人我最疼爱了


我大概会在31号才回去关丹了

很想家

我从出生一直到17岁生活的地方

小小城市

不太繁忙

不太复杂

不会塞车

还是喜欢那里简简单单的生活


刚刚从甲洞送了宝贝回家

很想把你收在我的家里

一起住

一起出去

一起为理想努力

但是,

这还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放假了

我就要做我要做的事了

例如:

看戏

看杂志

睡觉

吃东西

到处跑跑(如果有本钱的话)

唱歌

染头发

换发型

去酒吧

好好陪宝贝

最后就是回家

还有见我久违的朋友们


加油!!!




生活嘛

开心不开心还是要过的


开始展开

与姐姐一起为理想的未来

的路程


不管路程有多坎坷

我们一起过

不用怕







跌倒了再起来








知足,是停止欲望的最佳药方

因为知足

所以

我拥有很多超越知足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