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的生活应该是

怎样?


这样

还是那样


我已经把该忙的作业

全部忙完了

接下来

只是剩下

我最拼命的大考了


现在这个时间应该休息的

但是

我又失眠了

明天8点的课

要不要去

还是个未知数


突然怀念起

我久违的朋友们

大大声地喊:

你们好不好啊?!


我想念你们了


全部都分道扬镳了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没有在面子书看到你们的近况很久了


就在这里说说吧


我身体很健康

只是好像老了许多

毕竟已经18了

每天熬夜也不是办法


我没有肥到啦~~

不要担心

我会控制食欲的


我也是没有高到

还是一样很矮

没关系啦

都习惯了

这样才可爱嘛


我在这里过得不错

只是

脚步真的变快了很多

我也不再把功课一拖再拖

不再在上课时间睡觉

不会对老师不尊敬

不会在班上大吵大闹

成熟稳重了许多



学会独立了


已经一个月半没有回家了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希望你们过得很好很好

别担心我

我照顾到自己很好

我有努力学习

我有努力向上爬

我答应的



I BELIEVE I CAN F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