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钟

1216

现在是凌晨时分了

刚刚说了晚安

我知道

你是在生气的

 

照片0239.jpg 

 

今天

我们一起一周年了

时间说快不快



吵吵闹闹

欢欢喜喜

悲悲伤伤

爱爱恨恨

简短来叙述我们是这样度过这一年的


我总是在想

你能不能有天可以

安安静静

公公平平

的想想我的感受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就断定了

你是自私的

 

你的爱是占有,

不是拥有

你的爱是霸道,

不是有理

你的爱是不安,

不是相信


我需要的是什么

已经模糊了

你知道你需要的是陪伴

我已经尽力给了

怎么还是不够

是我太差劲?

还是你太任性?


之间的是非题

我答不对

对与错

也不太会分辨


希望这段感情留下来的是

感动的情节


而不是

埋怨再埋怨的眼泪


1232


亲爱的,

一周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