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

2010年12月1日



套上戒指的第三个月

0g0s.109 - Copy.jpg 

我知道

现在的你

一定是在闷闷不乐的


因为

我最近都在忙课业上的事物


并不是不陪你的

我尽力的在安排

安排着

与你见面的机会


就算自己多疲倦

多压力


我都无所谓

只要你会体谅

会包容


明天


我决定

明天一早,

要提着

麦当劳去给你惊喜

不知道成功与否

但是,

我会尝试



亲爱的~

请耐心等待

我会在明天早上

在你

还在熟睡的时候

偷偷的

亲亲你额头



嘻嘻


甜蜜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