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1080.jpg 

 

 

 

 

 

 

 

爱里行动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脚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分开我骗了谁

想擦掉你的脸

擦不掉痛却更明显

你说你要的世界
在很远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
别把话说得太美

我像个残废

飞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点安慰

为什么你拼命后退
退到了边界

结果我没了知觉
就连痛都嫌浪费

在爱里残废
非弄得伤痕累累

累到我无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点
原点却又像终点

然后

 

多痛 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