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今年的这一天

我出发去马六甲与宝贝度过第一个生日

还有31日- - 国庆日 - -


30日凌晨6点45分

我们才起身

结果















没有迟到啦

我们的巴士10点启程


赶紧刷牙洗脸冲白白

要开始我们的愉快之旅








其实


也是我所计划的  

[ 新婚 ]

[ 之旅 ]








大约7点45分出门去咯


宝贝妈咪载我们去搭火车

然后再

转别的火车

再过对面马路


才会到







笨蛋的我们呢

一直都是路痴



结果

我们来来回回

坐了

大概



4    5

回火车吧




哈哈


宝贝勾着我的手

走来走去

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一直拥护着你

害怕你受伤



我绝不让我的宝贝受人欺负

绝不让她让别人对她做龌龊的事



但是,

宝贝在意别人的眼光

只是沟沟手

不是拉拉手

我很想光明正大的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



故事再拉回来


我们大约9点30分上到了巴士


宝贝

坐好咯

我们的旅程正式开始了


宝贝又胃痛了

不要你痛

乖乖啊

我们吃东西啊

下次不能抢我的萝卜糕了啊~~


坏蛋

我的宝贝爱人


Photo0976.jpg 


睡觉时间到了

睡醒了再继续玩啊



没想到的是

11点15分

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真快

还以为需要3个小时



匆匆忙忙的塞了我们的宝贝进包包

下车时还要傻傻的问司机

“sudah sampai ke?"

还不相信~



我的行李真的很重咯!!!

以后存够钱旅行

我不要再带那么多东西了

带着宝贝还有钱包就好了


艳阳高高照射着

快快通知刚刚才睡醒的bengbeng 过来接我们


~我们伟大的司机~

(开玩笑啦)


宝贝一定提行李提到很累累的

哎哟

我又没有得空的手帮宝贝拿了

对不起

要小小人

辛苦了~


更辛苦的事就是

提着行李

[走街]


我的大小姐要看东西

好奇心很大


就这样腾来滕去了

1个小时左右


beng beng终于来救命了


兴奋的将我们的行李丢进后车厢

上车的同时

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佩君


0g0s.095.jpg 


长话短说了

懒惰打字了


我们去jusco走街

吃午餐

买了一个鞋子

很开心

约了两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云年

乔林


很高兴看到他们

走完了整个商场


真的很累累了


是时候回家休息了


宝贝没有看得上的衣服

没有买到东西

很不甘愿的样子

还是那么可爱

我很爱~



我们回家休息了


~明天再继续走~


晚上

去吃晚餐

吃了很多东西

很满足


看到宝贝吃很多

我更开心

更幸福


之后就去[ 鸡场街 ]

[ GEOGRAPHY ]

(如果写错了,留言告诉我)

喝茶聊天

最重要的是倒数我的生日

马来西亚的生日

 

照片构想

 

201008302828.jpg201008302835.jpg201008302836.jpg 

 Photo0985.jpgPhoto0986.jpgPhoto1005.jpgPhoto0992.jpg 


5 4 3 2 1 

电话响个不停

祝福很多

生日快乐满满

很开心


爸爸妈妈也亲口跟我祝贺

感动


但是

宝贝无动于衷

没有听到你的生日快乐

不甘愿咯~~~

嘻嘻


还要加一个生日之吻的~

我要求很多


今年的生日虽然很多人不在

很简单

简单就是我生活中的不简单


我很珍惜

我很开心

我很幸福

我很快乐



衷心说两声



!!!谢谢

谢谢!!!



致:      全部人






当晚跑去乔林家睡觉去了~


我们在他家作什么?


自己慢慢猜吧


不写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