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406 edit.jpg 

 

 

 

 

张信哲      过火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