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270 edit.jpgPhoto0243.jpgPhoto0273 edit.jpgphoto0268 edit.jpg 

 

[[ 短发 ]]

这是个对我不陌生的词语

我也溺爱着

我的短发

都已经5年许了


它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走过晴天雨天太阳天


也曾经喜欢

也曾经不喜欢

也曾经深爱

也曾经厌倦


陪着我度过喜怒哀乐的短发

我不会忘记


如今

我下定决心

要告别它


我要当个


[ 长发宝贝 ]

专属于[ ]一个人的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