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3.JPG 

 

想你的温度依旧温热

你我

距离不近

却如此渴望得到对方的拥抱


在这14天里

每晚想到的

是你


在猜

今天的你几点起床

今天的你赖床来到几点

今天的你几点吃早餐

今天的你穿着怎么样

今天的你会有怎样的心情

今天的你又想起我吗

今天的你有些报告吗

今天的你会定时吃午餐吗

今天的你会耐心等我吗

今天的你会睡不着吗


在怀疑

今天的你还会想我吗

今天的你还会爱我吗

今天的你会坏蛋吗

今天的你会跟谁去约会

今天的你又会几点回家

今天的你会叫谁宝贝

今天的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

今天的你知不知道我在害怕

今天的你知不知道我在担心


很想告诉你我所发生的事

但是

无能为力


很想听到你说

你所发生的事

但是

无能为力


不想选择不相信

只是

一举一动

我看不到

也听不到

所以

在担心害怕

在不安


不是不爱你

只是

不想让你被我的爱

压至窒息


我只要你是我的宝贝


你只能当我的宝贝


就是我【彭馨庆】唯一的宝贝【林嘉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