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45.JPG 

20100315

 

这又是怎样的一天

【值得记录的一天】

 

忘了是凌晨几时几分

我还是无法闭上眼睛入睡

因为

我想你了

不想等到明天才见到你

在床上

任性的跟你说着


你在嘻嘻哈哈的欢笑中入眠了

 

早晨的呼唤声把我唤醒

调皮的你

今天比我还早起

一直向我唠叨着行李很重

不是可爱

我的大小姐

我在我会帮你提的

 

经过了多少的挫折

才盼到你的到来

曾想放弃

曾有怀疑

曾经期待

曾经不期待

你还是来到我身边了

我很感动

真的会很珍惜

 

一大早

忙东忙西

打扫我的温暖窝

结果

还是【乱】

 

心跳越来越快

时间越来越近

走上走下

忐忑不安的心情

只想你们赶快到达目的地


紧张

是因为什么

不清楚

把门推开

往远处望去

我看到

一个大小孩带着一个我最爱的小孩

好开心

开心到笔墨无法形容

原本的计划也没有实现

我没有抱着你


因为···

害羞

帮你提起沉重的行李

牵着你的手腕

一起过马路

开启43夜的关丹之旅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