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ghost1220.jpg 

 

逐晚倒数 为见你 准备
 

愿你快点 又与我一起
 

寂寥足足一个月  由电话减少 距离
而偏偏  竟不知怎说起
 

是太想念你  超过了预期
只想可拥著你  然后吻你 让你惊喜
 


由这一分钟 我一生就 只有你
明日纵使不堪 阻不到我 用心爱你
让我终於都明了 明白你比 生死 重要

连话语 也没法  盛载得起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让我终於不动摇  这改变  因你
原谅我却试过 伤害你

逐秒扩张 惦记你 滋味
 

合上眼睛  像与你一起
 

为何分开一个月  如像孤岛给隔离
寻不到  飞得走的  客机

是太想念你  超过了预期
张开手  保护你
游历世界  让你惊喜


由这一分钟  我一生就   只有你
明日纵使不堪  阻不到我   用心爱你
让我  终於都明了
明白你比  生死  重要

连话语  也没法   盛载得起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让我终於不动摇   这改变因你
如若你欠信我的  力气
我唱  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