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65 edit.jpg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 走下去还能 多精彩
我不了解 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 你的 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 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 这 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 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 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 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 我却还是 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 丢失了 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

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