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49 edit.jpg 

 

这是我第几次 唱情歌
也是我第几次 独自难受
我想你从来就没想过
我却想了好多 好多

 

那是我第一次 深爱过
也是最后一次 我被人说
也许你还是 不相信我
还是你对我没把握你没有说


 

有时我会想离开 想证明我的爱
 

或许我还不明白 你给的是不是爱
 

我在门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来
 

除非你真的不再 对我关怀

 

那是我第一次 深爱过
也是最后一次 我被人说
也许你还是 不相信我
还是你真的不爱我 你告诉我

 

有时我会想离开 想证明我的爱

或许我还不明白 你给的是不是爱

我在门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来
 

除非你真的不再 对我关怀

 

我想念你的爱 没有人看出来
 

或许我早该明白 你给的并不是爱

别再责怪 我不想你受到伤害

因为 你是我最深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