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48 edit.jpg 

 

停住了从前 停不住时间

离别秋天赶走夏天

看着雨点冷冷的坠落路面

给跌碎的心愿


上次约会的餐厅 已歇业
被遗弃在 真空的世界
终于相爱 已比分开遥远
那面玻璃 悄悄湿的脸

 


原谅我没有说 最爱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温柔当 附和
原谅我没有说 我给你的并不多
拥抱过却没有 把握

 

 

雨停了 街景透明的蓝天
像从来没有那么愉悦
终于相爱 已比分开遥远
终于再见 变成了谎言

 

 

原谅我没有说 最爱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温柔当 附和
原谅我没有说 我给你的并不多
拥抱过却没有 把握

 

 

用倔强来包裹脆弱
用自由来等同不寂寞
我们或太晓得你说的 不难过
是强行放手 强行挣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