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47 edit.jpg 

 

 

20091220

 

一起踏过了午夜12点钟

此时

心脏跳动着

呼吸着与你一样的空气

看着你和他开心的玩乐

听着你和他吵杂的欢笑声

 

不曾被证实的感情

无重力的资格

能凭什么力量阻止或抓紧你

没有

 

 

随着音响播出的歌曲

仿佛倒带着你我的剧情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此时

只想有鼓让我牵起你的手

我没有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结束了一群人的孤单后

拉上厕所的门

小鹿开始乱撞

微烫的温水冲洗着身上的疲惫

一心期待着能拥着你入睡

 

晴天霹雳

原来哄你入睡的人不是我

是。。。

如果心痛能杀死人,我估计我就在这时死了

起步准备离开你的视线

原来

你要的不是我


泪河掩盖了视线

你我还剩下什么

猜疑,猜测,猜想...

全都是我对你用心的痕迹

它还流着

却隐约听见你他的嬉笑声

结束

该做个了结

狠下心

我们就到这吧

不属于我一个人的

不需要我也能熟睡

他的时间

他的陪伴

是我给的一倍一倍一倍


自卑心开始作祟

是我太懦弱

还是你给的信心太少

少得让人退步

不敢前进


本以为我们无法再继续了

本以为你不再有机会成为我的人

本以为从此你我将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掩盖着耳膜

强迫着心痛停止

不准


误会

也哭了

我是真的听见

胆怯又把我的手绑紧了

来不及伸出手抓紧


当我反应过来时你走远

我要你立刻回到我看得见你的地方

听见了吗

突然有股想拥抱你的冲动


你说

等待着我开口,只要我主动你就会答应


所有的猜测顿时有了答案

眼看着天渐渐变亮

它的微光照亮着我的幸福

清晰

这一段爱情旅程即将启程


尾声

鼓起勇气告诉你我的感受

坦白一切

承认这都是吃醋惹的祸

以后都不要再猜

不要猜在想什么

不要猜在不在乎我

更不要怀疑爱不爱我


亲爱的宝贝

第一次觉得

原来拥抱可以那么让人安心

1220

早晨7.30

此时此刻

我牵起了你的

一起走

决定

以后都要陪你走



你是我的女人



跑不了

抓紧了

不放了














因为

我亲了你的额头

这是我给你的【标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