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失去了最爱


剩下的

就是

 


舍弃自由

舍弃原有的定律

放纵自己

放纵污点


身处在人心险恶的社会

最脏的就是心

不断为自己灌输负面知识

拒绝爱情的任何试探

活在自身的黑暗中

 

我伸出了手

用心想把你握紧

我献出拥抱

用心想把你抱紧

 

你却狠狠地把我抛出门外

你心中的恐惧

你心中的不安

你心中的距离

我看见了


却都封锁

 

心上了锁

钥匙却不在我这

我该怎么取舍

 

我等待

你停留的徘徊

 

 

 

 

 

 

 

 

让我疼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