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与[结束]

 

开始

答应你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短暂的分离

只要我相信,就会有奇迹

 

反复唱着

一句又一句

 

结束

谁拉住我

谁救救我

我从高空狠狠的坠落

谁叫醒我

说这是梦

说你和他

什么都还没有

 

你要我懂

那谁来懂

我心里的黑洞

 

在那一刻,多渴望你欺骗我

爱怎么了

我怎么了

一句话都没有说

 

我曾经以为爱情应该诚实

但诚实却是最尖锐的刀子

你坦白一切留给我决定

是多么的自私

 

我恨你就连你的感情都太诚实

你不懂最美丽的是掩饰

在我转身之前你看不到

我流泪的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