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涵尹湛.jpg

 

亲爱的。。。

你怎么都不哭。。

 

 

看到在你右边的我了吗

别担心

别害怕

别硬撑

别哽咽

别回头

别转身

别说话

 

我都知道

都知道的

 

轻轻将你的头靠在我厚厚的肩

你会明白

你会听见

你会大哭

因为

 

 

 

我在你身旁

 

 

义无反顾的

不会后退的

不会懦弱的

不会离开的

 

就静静站在这里

就是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

 

守候着你

 

你的眼泪是我珍惜的

你的眼泪是我照顾的

你的眼泪是我能看见的

 

不要你在我面前强忍

 

我是多么渴望能看见你的眼泪

 

让我有机会把疼你的心情

从我那口不对心的嘴巴

坦白的

说出恶心的话:

 

贝宝,我心痛了

别在我面前死撑了

我会担心

看到了吗?

 

 

 

 

 

 

 

 

 

 



[爱你的彭庆留]

2009年10月10日

1657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