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9.JPG

就是我啦~~

嘻嘻。。。

今天啊。。

第3天-

不知道昨晚是怎样入睡的。。。

我想啊~应该很夜。。。

4点早晨吧。。。

 

 

好咯。。

今天阳光普照的。。

睡到11.30。。

被阳光的声音吵醒了。。。

窗帘投射的不是影子。。。

炽热的。。。

 

先洗个澡吧。。。

自恋自恋~~

 

好爱你。。

我的骄阳!!

 

等我吧。。

我来了~~

DSC03538.JPG

唱歌时间哦~~

他们就是佩还有君啦。。

在浪漫的情况下邂逅了。。

这是我们的纪念品。。。

呵呵。。

 

开心的一天。。。

DSC03537.JPG

嘻嘻。。。

很高兴认识你,还有你的朋友:阿gal,君。。。

我和姐姐都很开心

 

我爱唱歌!!!!

 

时间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

再见了。。

不说了。。。

 

我会回去的~~~

 

耐心等待。。。

 

DSC03548.JPG

丑八怪的我。。

在巴士咯~~

在强调下。。。

这次旅程。。。

是姐姐在照顾我~~~

呵呵。。

 

最爱宝贝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H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